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母親節就要到了,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首先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天天為我操心,害您受累了,還一天到晚不停地工作、掙錢,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能夠過幸福的生活,雖然您有的時候會打我、會罵我,但這也是因為愛我。 

有時,我做作業比較慢,比較貪玩,做了一會兒就玩一會兒,您會耐心地對我說:“你老是這樣做,結果是作業沒有做好,玩也沒有玩好,時間還過去了。”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就很生氣,就說:“你還說我這樣,你小時候還不是和我一個樣。”可現在,我明白了您說這話的目的了,也知道我當時說的話是不對的了,對不起啊媽媽。 

  有時,我早上愛賴床,聽到鬧鈴響了,我很煩,就馬上把它關掉繼續睡覺,您見我該起床了而沒有動靜,就會很生氣地對我說:“你都多大啦?小學生了,要遵守時間規定,晚上按時就寢,早睡早起。我們九點上班比你八點上學的還起的早呢,你應該早點起床看看書,抓緊早上的好時光好好學習!”我當時聽了覺得特別煩,捂着耳朵不想聽,心裡覺得媽媽您特討厭,而現在我知道了,您說的話都有道理,一個學生應該有自覺性,有時間規則地安排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我知道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逝去了就不再來了,我應該好好珍惜時間,做好現在的我。 

  我看到有好些孩子的母親都不在了,心裡想想,其實他們有多麼的凄涼、多麼的寂寞。再看看我,穿得暖,睡得香,有吃有喝,天天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多好!而那些山區里的孩子,那些家庭生活貧困的孩子呢,他們有的吃不飽、穿不暖,有的還要每天走幾十里山路去上學,教室里沒有電燈,教學水平也較差,他們能在這麼困難的條件下認真學習,而我卻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我享用了所有美好的東西,有時還沒有好好學習,我真的很慚愧啊。您常常慈愛地對我說:“你現在有這麼好的條件學習和生活,和那些山區里的孩子們相比,你的學習勁頭可真是差得遠了啊。你應該去山區的學校上一年課試試。”這句話使我很難忘,我想這是影響我一生的最重要的一句話吧。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您不用再為我操心了,我會做一個好孩子的。 

  祝福媽媽: 

  節日快樂! 

  工作愉快! 

  生活愉快!

  您的女兒: 鄧 月 

  2006年5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