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的愛是無私的,您對我來說是一個偉大的人。您給予我的愛是心甘情願的,是只知道奉獻而不圖回報的。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愛心蘋果樹》的故事。故事主要講了蘋果樹和小男孩之間發生的故事。當小男孩要玩耍的時候,蘋果樹就把自己當作鞦韆給小男孩玩;當小男孩缺錢的時候,蘋果樹就讓男孩摘下蘋果去賣錢;當男孩想出航旅行的時候,蘋果樹就讓男孩折下自己的樹枝去造船;當小男孩想要造房子的時候,蘋果樹就讓小男孩砍下自己的樹榦去造房子;當男孩老了累了的時候,蘋果樹就讓男孩坐在自己身上休息……我被這個故事深深的感動了。蘋果樹做的這一切的一切,多麼像您啊,媽媽。此時,我才明白: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着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我上三年級時的那件事嗎?那次,我因為測驗成績不理想,就把卷子藏起來,當老師告訴您這件事後,您第一次那樣生氣,狠狠地打了我,我覺得委屈,覺得憤怒,又哭又叫,聲嘶力竭,只記得當時說了許多恨您的話,看得出,您當時很傷心,但氣憤的我卻有一絲報復的快感……第二天早晨醒來,在我的床頭上,靜靜的躺着一封信,是媽媽的筆跡:“孩子,媽媽打了你,你疼在身上,媽媽卻痛在心裡,我多麼希望你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啊,無論你的成績怎樣,通過努力都還能趕上,但誠實丟了,就永遠找不回來了呀!你不要再生媽媽的氣了,也不要再犯錯誤了。其實媽媽是愛你的……”看了您的信,我忍不住又哭了,我很愧疚,同時暗下決心:再也不讓媽媽生氣了,要努力學習,改正缺點,做個媽媽的乖孩子。

  雖然我現在還有許多小毛病,也經常犯一些小錯誤,但是我一直記得您的教誨——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媽媽,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我體會到了您的愛,能給我指引,能給我保護,能給我溫暖,能給我希望。此刻,我的千言萬語只能並作一句話——媽媽,我愛您,謝謝您媽媽!

  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您的兒子:文文

  09、3、6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