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說起我的校園,那可真叫個迷人!

  春天,陽光明媚,柳樹抽出了嫩芽,長出新的葉子,小草也停止了熟睡,鑽出了土壤,想看外面的美麗的景色,呼吸新鮮的空氣,迎春花迫不及待地開出美麗芬芳的花朵,燕子也從南方飛來,看校園的美麗,小鳥也唱起了歌謠,一陣微風拂過,樹不停地搖擺着,好像在向人展示它的美呢!

  夏天,樹染上了一層深綠,小草也換上了新裝,許多花都綻放出迷人的姿態,氣味芬芳,好像在比美呢!太陽公公看見了,正在點頭微笑。小鳥唱得更來勁了!風姑娘又來拜訪了,小草不停地點着頭,樹姑娘又在展示它的美了,花兒都在對風姑娘表示歡迎……

  秋天,樹姑娘又把她的頭髮變成金色了,風姑娘一來就灑下一頭金髮送給她,好像無數的蝴蝶翩翩起舞,落在了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小草也換了衣服,花兒們淘地掉在地下,顯示自己藏得本領領……

  冬天,雪姑娘給樹披上了一層輕紗,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地毯,給房頂上、氣車上也披上了輕紗,整個校園都成了仙境一般……

  這真是個迷人的校園,你說,是不?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康紫妍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