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小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小花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那美麗的處州公園,喜愛那雄偉的萬象山公園,但我最喜歡的是校園小花壇。

  一走進校園,首先看到了博雅石,它的長約三四米,寬約兩米左右。它穿着蠟黃的新衣裳,上面的兩個大字,如同團團燃燒的火焰,時刻提醒我們要做個既博學又優雅的人,向順時針走,我們又來到了健康石的面前,它的大小比博雅石略小些,蠟黃的肚皮也刻着火紅的大字健康,提醒我們不但要身體健康,而且心靈也要健康,石塊的後面還有傘形的楊柳樹,為它遮風擋雨。接着我們有來到小池塘旁,小池被一群小花,小草簇擁着,水中成群結隊的小魚真可愛,有的在鵝卵石下玩捉迷藏,有的小魚時不時吹出小泡泡,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了。池塘的中間還矗立着五六根石柱,最長的盡有3米高呢!最引人注目的就算雪鬆了,它們像頂天立地的巨人,比我們的教學樓還高呢!樹葉非常的茂密,一簇疊在另一簇上,不留一點兒縫隙。那墨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來到健康石旁的右邊,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大字“誠信”是那麼的鮮艷,那麼的火紅。

  校園小花壇這麼迷人,你們見了,也會像我一樣會喜歡的。

  麗水市實驗學校四年級:鄧靜怡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小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