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 人 的 校 園 

  我的校園座落在美麗的雙橋。 

  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大花壇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水仙姑娘正裝扮着自己,迎接新的一年;迎春花姐姐在花叢中露出一張張金黃的笑臉,向你展示它們的風采;滿天星妹妹閃耀着它那綠色的光輝。 

  穿過花壇,是一個大水池。水池中間是一個美人魚雕像,雕像中的美人魚是那樣撫媚、安詳的目光深情地望着水池。水池裡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水池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水池裡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在五彩斑斕的池水和石子之間,魚群閃閃的磷光映着池水清流,給寂靜的水池增添了無限生機。 

  水池旁邊是一個涼亭,亭上爬滿了爬山虎。涼亭很靜,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最適合休息。體育課後的同學們總在這裡休息,頓時,歡笑聲、談話聲佔據了整個涼亭。涼亭四周是一棵棵拔地而起的塔松,密密的塔松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供人們遮涼。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把校園建設得如此美麗的人們。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社會,報效祖國。 

  指導老師:劉仕群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