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支神奇的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神奇的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小明十周歲的生日。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小夥伴們為他舉行了別開生面的生日宴會,還送給他滑板、衝鋒槍、CD機等許多禮物,小明興奮極了。

突然,一個漂亮的姐姐走到小明身邊,遞給他一個的盒子,說:“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小明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卻只看見一支鋼筆舒舒服服地躺在盒子中間,小明心裡不以為然地想:“不就是一支鋼筆嘛,還搞得這麼神秘!”他把鋼筆放進文具盒裡,文具盒就成了小鋼筆的家了!

第二天,小明去上學,恰巧這天班級默寫生詞,當老師報到“囫圇吞棗”時,小明先是一愣,這個詞一時有點想不起來,然後停下筆思考,就在筆停留在紙上的一剎那,筆自動牽着他的手移動了,在紙上工工整整地寫下“囫圇吞棗”四個字。小明感到莫名其妙,疑惑不解地說:“難道這是一支神筆嗎?”小明開始喜歡上這支筆了。

在寫數學作業時,小明有一題不會做,他的頭腦閃過一個壞念頭,於是,他用眼瞟了一下同桌,心想:哈哈,他可是我們班的“尖子生”,他做出來了,我就不用再想了!可當他寫答案時,筆就是不下水,這可急壞了小明。但他轉念一想,這可是支神奇的筆啊,當然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啦,怎麼會允許我抄襲別人的呢,這也許是對我這種錯誤行為的懲罰吧!小明開始聚精會神地思考了,他終於理解了題意,這時筆也下水了,幫助小明完成了作業。

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個陌生的叔叔拿着一包肯德基引誘小明,想趁機拐走他,這可嚇壞了小明!這時那支筆在小明的文具盒裡跳起了舞,那“叮噹!叮噹!”的急促響聲引來了周邊許多人的驚奇目光,同時也把那個陌生人嚇得目瞪口呆,他撒腿就跑,小明脫離了危險。

就在小明鬆了一口氣的時候,爸爸拍了拍他的肩膀,大聲地喊:“起床吧,該去上學了!”小明猛地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響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絲嘉

您正在瀏覽: 一支神奇的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