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歐北三小風景美如一幅畫卷,猶如仙境一般。下面就由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學校吧!

  一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當然是那橢圓形的小池塘。池塘周圍是許多的小草。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塘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沒有打磨過的銅鏡,但是調皮的風娃娃來了,使這面銅鏡又破碎了,但風娃娃一走,這面銅鏡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池塘的水真清啊!清的都可以看見在水裡游來游去的魚兒’它們都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

  操場旁邊有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小路的兩旁有許多花草樹木,其中最大的一棵就是樟樹了,樟樹猶如一位母親保護着許許多多的小樹,這棵樟樹太偉大了!

  教學樓前面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外被冬青圍了一圈,冬青的葉子外面是帶刺的,綠綠的。往裡走,有一棵桂花樹,秋天,桂花像一位散發香氣的仙子,送給你香氣。兩棵玉蘭樹香氣襲人,哪淡粉色的花瓣往上豎,彷彿想要吸收更多的陽光。

  走進深處,有一棵高高的茶花樹。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全開了;有的開了五六瓣。

  校園風景美如畫,有那一個校園比得過甌北三小呢?

  四年級:純屬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