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喜歡我的校園,因為這是一所既美麗又迷人的學校。

  早上,每當太陽升起來的時候,我們就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背上了漂亮的書包,高高興興地走進學校的大門。走過大門時,兩邊就是文化長廊了,在牆上,有着許許多多的雕像,每一個雕像的圖案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是一隻鴿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有的是一位小女孩,她手裡捧着一束漂亮的鮮花,開心地笑着,因為這是她辛勤勞動的成果;還有的是一位少女,她正閉上眼睛,臉上露出微笑,陶醉在那花香之中。有一處地方是最有趣的了,那是一隻鴿子卧在一個人的頭頂上,眼看着前方,好像想在她的頭上做巢似的,十分的可愛。當走到教學樓的時候,您會聽到,從教室里傳來的琅琅讀書聲。響亮而又整齊的聲音會讓您知道我們是多麼地勤奮和認真。再走過教學樓來到操場中央,在東邊,映入眼帘的是一棟美麗的科技樓,科技樓牆上是藍色的,一共有五層樓,其中第一、二、三層樓都是教室,第四層就“與眾不同”了,因為它是一個很寬敞的多媒體教室,可以坐上一兩百個同學呢!有些時候,老師也會帶我們上去,給我們上一節生動、有趣的課。在先進的教室設備里,我們還可以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有的時候,縣裡舉行的一些大型教學活動,也是在這裡舉行的。科技樓的兩邊,一共有六棵高大的芒果樹,枝幹的數目不可計數,葉子又長又大,長得密密麻麻的,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春天,芒果樹發芽了,葉子綠油油的;夏天,芒果樹開出了黃色的小花,不久,樹上就結出了金黃色的芒果,可好吃了!秋天,芒果樹的葉子又變黃了,一陣風吹過,樹葉就緩緩地飛落而下,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科技樓的前面,是我們學校的大舞台,也是我們每個星期一升旗的地方。那時,鮮艷的五星國旗在天空中飄揚着,我們都排好隊,唱着國歌,敬着少先隊禮,沉浸在這幸福當中。操場的西邊,就是我們的飯堂了。那裡的早餐可豐富啦!有雲吞、炒粉、綠豆粥、小米粥、包子和米粉等等。每當我們早讀完之後,都會來到這裡,挑選自己喜歡的早點。在飯堂的旁邊,是一排內容豐富多彩的宣傳欄。有的是貼手足口病的防治;有的是貼着優秀教師和三好學生的相片;還有的是貼着書法比賽。操場的北邊,又是一排嶄新的乒乓球桌台。第當下課鈴響了,乒乓小將們都會像一股風似的,“飛”到了乒乓球桌邊,開始了激烈地比賽,就這樣,你推我打,你推我打,乒乓球在桌面上飛來飛去,斗得他們大汗淋淋,一個球打了十幾個回合都沒有分出勝負呢!這時,小“觀眾”們都發出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與喝彩聲。就在乒乓球桌的旁邊,還有一個又大又美麗的花壇,上面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白的像團雪;紅的似一把火;藍的宛如海。一陣風吹過,花的香味四處散開,撲鼻而入。同時,也把小蝴蝶和小蜜蜂給“請”來了,它們在花叢中歡快地自由飛舞。還有一些小鳥也在旁邊助威,“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就像在為美麗的校園唱一首動聽的讚歌。

  啊!我的學校可真美!

  四年級:羅婕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