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我自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自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人們不再重男輕女了。所以我可以驕傲地說:“我是女孩,我自豪!!”不是我“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不謙虛。”而是我真的很自豪!我可以總結出三大理由,聽我細細跟你說說吧:

  第一點:女生不比男生笨

  記得上次的期中考試,我們都在班裡認真考試,十分專心地答題。等到考試結束后,我看見坐在座位上的女生都像剛經歷過大戰一場似的,無力地趴在桌子上。而男生則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下課照樣開開心心地打鬧。我想或許他們考得很好吧!我真羨慕他們,我們女生如臨大敵一樣十分謹慎小心地“應戰”。可他們卻悠然自得,佩服,實在佩服!可這一想法卻在發考試卷時煙消雲散了。男生卷子上的分數讓許多人大吃一驚,我以90分的“高分”奪得了全班第一,再看看那些原本很輕鬆的男同學,現在已被不理想的分數給弄得沮喪不已(內不包括實力強的尖子生)。其實在我們的尖子生里,女生還是占多數。由此我得出男生沒有女生聰明的結論。

  第二點:佔據領導權

  在我們班裡,除了副班長和體育委員,還有這些同學兼職的安全委員、學科課代表是由男同學擔任的,其他都是由女同學擔任。我們班處於陰盛陽衰狀況。雖然我們班男生對女生管事很是不服氣,但是女幹部們發出命令的時候他們還是會聽的。但是,也有我們管不了的男生(比如:上課說話警告過,他依然不聽)。不過有些地方男生必須要服我們,因為我們佔據班裡的領導權,每次做手抄報都是女生帶頭先做,而男生卻像縮頭烏龜一樣始終一動不動,一聲不吭。在做值日時三個大組的組長也有兩人是女同學,所以說我認為我們女生是牢牢佔據領導權的,哈哈!

  第三點:女生積極性高

  說到積極,那肯定是我們的女生。每次參加比賽和活動,我們女生都很積極。那是因為,喇叭里經常有我們班女生的名字。上課時,我們總愛比比看到底是男生答得對的多還是女生答得對多。每次上課舉手回答的人大都是女生,男生則有時候按兵不動,有時主動出擊。但在任何場合里都是女生積極,所以說我們班女生的積極性高。

  作為女孩,我們有這麼多優點,你瞧,我大膽說一句;“我是女孩,我自豪!”還真不是吹牛吧!

  北京通州區北苑小學四年級:12zhang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自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