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我是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是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族裡,個個都是男孩,而我是女孩。大家都說男子可以成家立業,還可以名門望族。這時,在一旁的我聽見了便惱羞成怒。恨之入骨的說:”女孩有什麼不好。因為我是女孩,所以讓家長看不起。家長都喜歡男孩,父母都說;“男子可以長大不會被人欺負,可以掙錢養家,不會離開家門。可是我卻喜歡女孩,因為女孩有漂亮衣服、裙子、頭髮夾…都美動人,女孩可以幫家長做家務。在古今中外,有通過義演募集資金,為抗美聯援獻了一架飛機的常香玉,一生曾擁有過三克鐳,具有大公無私偉大人格的居里夫人。女扮男裝、替父從軍的花木蘭。疾惡如仇、用山歌做武器與土豪劣身作鬥爭的劉三姐,都是女中豪傑。我父母對我很有對待心。我在家裡天天幹家務、看書、練字…什麼都有。在家裡我的奶奶在我剛生下來的時候,這是她的像天氣,從陽光明媚變得烏雲密布,這時我的心揪在一團,眼淚不禁落了下來。連禮物都沒有送,我心中的烈火燃燒了。我心想:“這真是重男輕女。”老是喜歡積極向上的孩子,上課愛舉手的孩子,聽話懂事的孩子和自覺性強的都喜歡呢!我們老師是一個好老師,對我們負責的好老師!謝謝您個對我們班的照顧。在社會上,人們應男女平等,讓世界有一個和諧的世界。而全天下的少女應該努力讀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新業路小學五年級:趙芯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是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