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荷花盛開的夏天,喜歡五彩繽紛的秋天,喜歡大雪紛飛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萬物復蘇的春天。

  春天來了,大地萬象更新,一切都是那麼有活力。

  這是春天的第一場雨,雨絲不像夏天那樣一下子打地上,而是悄無聲息地落在人間。雨淅淅瀝瀝,雨絲細如牛毛,又彷彿一串串晶瑩的珍珠灑在田野里、山坡上。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一場綿綿春雨後,大地蘇醒了,小草探出了頭,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嫩綠的小草在地里伸了個懶腰,聽見大地媽媽在喊“快醍醒,我親愛孩子們!努力地從土中鑽出來,你們都會看到一個屬於你們的天堂!”小草們一聽,都爭先恐後地使勁探出身子,有的使勁搖動着身子,奮力衝出土壤。有的偷偷地探出頭,來到了人間,有的不知道怎麼一使勁一下子搖着頭進入了美麗的世界。

  柳樹抽出了新芽,嫩得那麼可愛,綠得那麼鮮亮。微風拂動,生氣勃勃樹的枝條像小孩子的辮子一樣隨風擺動。

  迎春花、玉蘭花、桃花、梨花各各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開放。桃花樹上有的桃花像小孩子那樣羞得紅臉不敢探出頭來;有的花躲在樹枝後頭,好像還沒有化完艷麗的妝,有的卻是綻開美麗的笑容,正向同學們招手呢!

  春天這麼美麗、迷人,我怎麼能不喜愛她呢?

 五年級:朱雨潔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