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說是母愛無邊呢?沒關係,等你讀完這篇文章之後,你就知道了。

  有一次,我生了病,因為怕傳染同學,所以媽媽幫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就這短短的一個星期,發生了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

  這天,媽媽為了讓我多學點知識,病快點好起來,得知了一個秘方,那就是:仙人掌。媽媽可是個急性子,剛一知道,就趕緊向大姑媽借了片仙人掌,差點就摔了一個大馬扒,那時笑得我合不攏嘴,媽媽就差點大發雷霆了,多虧我的病,逃了一頓打,媽媽才想起,該給孩子貼上仙人掌了,她不顧三七二十一,一個箭步沖向餐桌,趕緊拿起刀子就把仙人掌的皮割了下來,沒有注意到一根刺已經跑到她手上了,她又把仙人掌弄碎,拿塊布子貼在我臉上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悶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拿起一本童話書就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我聽得入迷了,彷彿自己就是童話里的公主,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媽媽看看手錶,該拿下來了,可是手上的刺還沒有察覺,直到洗衣服時,媽媽才發現手上的刺,可又該貼了,媽媽先給我貼,再去拔刺,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流下了熱淚。

  母愛是無邊的,這件事足夠證明:母愛是無邊的、無私的!

  公園路小學四年級:白紹辰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