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母愛無邊

  每個孩子都有媽媽,媽媽永遠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偉大。媽媽的愛是甜的,那種甜彷彿能蓋過世間任何一種苦;媽媽的愛是酸的,那種酸又似乎能悄悄地鑽進任何孩子的心裡,這種酸是神秘的,大多數孩子只有失去媽媽的時候,這種酸才會從心底湧出來,讓孩子心酸無比……

  我聽過一個故事,每當我想起它,我的眼角總會濕潤,讓我心酸,酸的無法忍受。如果,你是一個孝順媽媽的人,就聽一聽吧!

  有一個單親家庭,媽媽是那樣的溫柔,如大樹一般無時無刻不關愛着自己的孩子。孩子是那樣的乖巧,成績是多麼的優秀。她們和睦的生活在一個簡陋的房子里,無論多麼的簡陋,他們之間的溫馨總能充溢這個不富裕的家庭……

  直到有一天打破了這個甜蜜的家。媽媽到醫院檢查,查處了絕症。在這不富裕的家裡,怎能承受的了幾十萬的醫藥費。但如果不治療媽媽只能最多再活半年了。這恍如晴天霹靂,她不敢告訴孩子,買了一桌好菜。孩子那晚吃得格外香,孩子那甜甜的笑聲如針一般刺中媽媽的心。她害怕孩子發現她眼角的淚,一直背過臉不敢看孩子。孩子覺得奇怪,忙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媽媽屏住淚水,編了個謊話,哽咽地說:“寶貝,媽媽三個月後要去外地打工。不會回來了,我會每年寫一封信給你的。”孩子,笑着說∶“媽媽,去打工要注意安全!”

  自從那天後,媽媽每天寫一封信,足足寫了十一封。她悄悄地托鄰居,收好信,每年給孩子一封。她收好行李,不聲不響的離開了孩子,她每天在孩子放學時,不忘看孩子一眼。直到她離開人世。

  孩子十八歲了,她收到了媽媽的最後一封信,媽媽在信中告訴了孩子真相。孩子悲痛欲絕,但媽媽那美麗的面孔永遠在她的心中……

  母親是多麼的偉大,那種愛,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那種愛,將永存在孩子心中!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