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解放軍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解放軍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解放軍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江蘇省無錫市通江實驗小學的一名少先隊員。 

  近日,一場轟動全世界的大災難降臨在了汶川。這場8.0級大地震牽動了所有人的心。地震使房屋倒塌,山體滑坡,通信中斷,無數人受災。你們以最快的速度趕赴受災現場,你們挖廢墟搶救生命,有多少人在你們的救援下重生啊。 

  有一位戰士,他家就在災區,但地震發生后他是在救別人,而他的妻子女兒都遇難了。當人們問他為什麼不及時去救他的親人。他說:“有誰不親呢?都是一家人,都是親人。”他只是簡單地埋葬親人後又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像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很多。 

  為了救援被困群眾,你們跋山涉水,肩扛背馱。 

  為了救援被困群眾,你們夜以繼日,風雨無阻。 

  為了救援被困群眾,你們赴湯蹈火,汗流浹背。 

  叔叔阿姨們,汶川人民感謝你們,四川人民感謝你們,全中國都在感謝你們。是你們讓災區人民看到了希望。你們奮不顧身,一心為民,這種大無畏的精神真令人敬佩啊,我們要學習這種精神,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災區早日擺脫困境。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迎接我們的一定是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致解放軍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解放軍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