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阿凡達》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達》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3D電影大片《阿凡達》在中國上映后,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阿凡達》到底是什麼內容呢?帶着許多問號,我和媽媽一起走進了溫州市白鹿影院。故事是這樣的:幾千年以後,地球被人類破壞成了一片荒漠,於是一些人在另外的星球上開採能源。人類在一個叫潘多拉的星球上發現了一種礦石,這種礦石價值連城,於是人類在那裡大量開採,可是一個叫納威人的部落住在那種礦石最豐富的地方。人類就試圖用一種辦法讓他們搬家,比如:造學校讓他們學英語試圖同他們說話來用和平交談方式使他們搬家,造醫院幫他們治病等等。人類還用人類DNA基因和當地人基因培育了阿凡達。變成了阿凡達的人們在於納威人的接觸中發現了自己的人類同伴所做的都是不對的,其中一個變成阿凡達的人叫傑克,他跟納威人團結一心,還成為了魅影騎士結合其他部落一起戰勝了人類,還將那些狠心的人類趕回了地球。看了這部電影后,我不免有些擔心。人類為了這樣一個礦石就使用武力,這跟強盜有什麼區別。並且,如果這個人是你的話,你難到會眼睜睜的看着別人殺了你的親人搶了你的家園嗎?還有如果人類保護生態平衡的話,地球也不會變成一片沙漠,他們也不用轉移到別的星球上了。所以我呼籲人們不要再破壞自然界中的一草一木,不要再亂殺一禽一獸了。保護生態平衡,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阿凡達》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