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8婦女節,全校女老師放假,於是學校就放了關於怎樣保護自己的教育影片。在看時,我印象最深的一個故事是有一個小男孩,他放了學就打電話給他媽媽,讓他媽媽來接他。可在電話那頭的媽媽卻要他自己回去。小男孩正要拿鑰匙開門時發現門是開的,他打開門一看,發現家裡進了小偷!這時,畫面停了下來,出現了一張紙,上面寫着:遇的這種時候你該怎麼做?1與小偷打鬥。2對鄰居家大喊,小偷,小偷!3逃下樓,打110,再打給父母親。

  經過我反覆思考,我認為應當選第3種。因為如果你選了第1種“與小偷打鬥”的話不行,這樣犯罪份子一般來說都持有刀之類的兇器,這樣一來容易喪生,所以不行。如果你選了第2種“對鄰居家大喊,小偷!小偷!”也不行,因為你會打草驚蛇!所以不行。只有第3種最安全。

  看完了這些故事後,使我看到了社會黑暗的一面,也讓我懂得了怎麼樣保護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與邪惡戰鬥!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