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訴說(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訴說(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山實驗學校“愛的訴說”校慶76周年盛大文藝晚會圓滿成功,南山實驗學校創辦於1932年,迄今走過了76年的歷史。也經歷並實現了許許多多的跨越。令我感慨萬分,76年來,南山實驗學校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滿載收穫,啊,母校,我為你驕傲! 

  學生們群唱《愛的訴說》,這首歌非常好聽悅耳,非常壓韻,老師們辛勤的教育,讓我感受到愛的真諦。還有一首歌是《課間十分鐘》這首歌的旋律非常歡快,活潑,就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寫照,還有我們南山實驗學校的伴演,伴演中有呼拉圈、滑板、抖空竹表演,還有樂器演奏,體操表演,在樂器演奏中用到了小提琴、大提琴、古箏、二胡等等很多樂器。體操表演的人手上拿着絲帶、皮球,表演花樣多、難度大,表演者真是多才多藝,這些節目都非常的出色。 

  還有,在校慶上,南頭部六(2)班現場進行一次辨論與寫作,辨論的主題是“曹操是英雄還是奸雄?”,他們在辯論中互不相讓、針鋒相對,這是我們學校的一個“拿手好戲”,也是我們教育改革的成果,“八歲能讀會寫”凝聚了所有老師們的心血,李校長的慷慨激昂的發言也深深的感動着我。 

  並且,有許多以前畢業校友也來慶祝校慶76周年,乒乓球隊員也來到母校慶祝校慶76周年,還有,一位畢業校友居然從加拿大坐飛機趕來參加校慶76周年,表現出她對母校極大的熱愛之情,我的母校真是桃李滿天下。 

  最後,我衷心祝願,南山實驗學校越辦越好! 

  我想長大之後成為社會有用之人,報答母校。

您正在瀏覽: 愛的訴說(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訴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