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風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四季風采:

  春天一來百花開,夏天一來暑難耐。

  秋天一來落葉黃,冬天一來雪皚皚。

  我的家鄉在東北——齊齊哈爾,這裡是四季分明的地方。

  春天,這裡花味撲鼻,許許多多的鮮花一起綻放,這裡就成了花的海洋。人們在廣場上一邊散步,一邊聞着那香噴噴的花香,那時人們的心情別提有多舒暢!

  夏天,這裡綠樹成蔭,老人們在樹下表演着自己的小絕活兒,我們有時愛湊湊熱鬧,就擠進人群,看着老人們表演。

  那次,我和小朋友跟着老年大隊學跳舞,我們一邊跳一邊笑,那時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夏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到了秋天,這裡瓜果飄香。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還有又大又圓的西瓜是我家的最愛。媽媽一到秋天就拉着爸爸去買西瓜,買完一個又一個,如果你不信的話,秋天你到我家冰箱看一看,一定都是大西瓜,媽媽還能把最甜的西瓜給你吃呢!

  到了冬天,這裡大雪紛飛,雪花把樹,房子包得嚴嚴實實,整個家鄉穿上了一層又厚又白的衣裳,真是美麗極了。我總是在下着大雪的時候出去玩兒,一玩兒就玩兒到天黑,回到家照鏡子一看,嘻嘻,小臉蛋兒紅得像個大紅蘋果。啊,好開心呀!

  齊齊哈爾——我的家鄉,它四季都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誰不愛自己的家鄉?

  哈哈!我最愛……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鐵鋒區第六小學四年級:小作家劉默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