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摯友(一)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把我當為最好的朋友。我認識只是一會兒,不是很久,就對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親密感。你知道為什麼嗎?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認為你是一個很好的姐姐,也將會是我永遠的好朋友。你說會嗎?瑩瑩X姐姐。但願會吧。我這個人對什麼事情都是嚮往好的。你說我這種思想好嗎? 

  飄然逍遙 

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同意,但是你是我認定了的好朋友。你的作文也寫的不錯,我也很贊同。只不過有的文章是轉載的罷了。通過你的文章,我認為你的英語應該滿好,你說呢?我這個人嘛,也是有缺點的,喜歡責怪別人,但我對好朋友卻不是這樣的。飄然逍遙,我不知道你是女是男,但是我總覺得你是個男的,(不知道哦)你待人應該是很熱情的吧,所以我就認定了你這個好朋友。 

  紫清夢瀠 

你是我的好姐姐,你願意要我做你的好妹妹嗎?我來小荷的時間並不長,我發表了第一篇文章,你跟我點評了,我在心裡衷心的謝謝你。你待人很誠懇,不虛假,這是我覺得你的第一個優點。我想你肯定還有許多優點,只是我還沒有發掘罷了。我將會慢慢地發掘你的優點,並向你學習學習。 

  碧水靈兒 

你的名字真好聽,我很想和你做個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