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能向我道歉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能向我道歉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能向我道歉嗎? 

  湖南婁底市樂學文學社 五年級

  劉晴 

  一個星期天下午,我開開心心從表妹家回來,剛進家門,姑媽就打了個電話來,說給表妹交學費的那三百塊錢不見了,懷疑是我乾的……放下電話,您嚴厲地質問我:“快說,是不是你乾的?老實說!”我感到非常委屈,“不是我乾的,就不是!”我大喊着。可是任憑我怎麼說,怎麼委屈,爸爸還是無動於衷,一口咬定是我偷的。哎,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吃飯時,奶奶和媽媽向我投來失望的目光,好像對我說:“承認吧。”我真是吃了塊苦豆腐,滿肚子的苦豆渣呀。爸爸也用冰冷的眼神看着我。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遠離這個是非之地。但我不能,我在心裡憤憤地說:你們現在懷疑我,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到時候要你們還我清白! 

  日子就這麼憋屈地過着。不知過了多久,姑媽又打電話來了,說錢已找到,是表妹貪玩,把錢放到書包里去了。 

  爸爸聽了,二話沒說,若無其事地進書房了,這時的我真是“無冤一身輕”! 

  事情已經真相大白,可是爸爸您和往常一樣,不但沒有向我道歉,甚至不曾有半點悔意。爸爸,您知道嗎,這件事情深深地傷害了我,你們應該是世界上最信任我的人,可你們無端的猜測、你們對我內心感受的漠視,摧毀了我這種自信和美好。我心裡很不好受,我甚至懷疑爸爸您到底愛不愛我?我真想對您說:“爸爸,您真的知道錯了,請您真誠地告訴我——女兒,你是值得我信任的!因為這比您的面子更重要!我希望我們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您還記得以前我們去石馬公園玩的情景嗎?我真是笑得牙都快掉了。玩“海盜船”時,我們團結協助,是那麼開心;一起爬山時,您爬得很快,我跟不上您,您給我鼓勵,使我爬得更高……這些您都忘了嗎?曾經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可現在我們之間卻有了一道看不見的牆。所以,親愛的爸爸,我多麼希望您能向我真誠地道歉,我多麼希望我們仍然是最親密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能向我道歉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能向我道歉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