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貓道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貓道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米老鼠和藍貓是一對好朋友,春天到來的時候,他們倆在院子的一角,合夥種了一棵絲瓜。米老鼠和藍貓經常給絲瓜澆水、施肥,絲瓜飛速得長着,沒有多久便開出嫩黃的小花。絲瓜花很香,引得蜂蝶成群結隊而來。

  一天藍貓要跟爸爸去美麗的桂林游完,臨走時特地去數了數絲瓜花,一共有10朵。“這10朵花你可要看好它!將來我們可指着它們結絲瓜吃哩!”藍貓對米老鼠說。

  米老鼠點點頭:“你放心吧,我會看好絲瓜的。”

  藍貓走後,米老鼠很用心,天天去看護絲瓜。過了幾天,絲瓜花落了,結出小絲瓜,翠生生的,讓人喜歡得不得了。

  藍貓回來,聽說絲瓜結了,很高興,他顧不上洗臉、吃飯,就來看絲瓜。

  “不對呀,明明有10朵花,怎麼才結了7個絲瓜?”藍貓一連數了好幾遍,“那三個絲瓜一定被米老鼠偷吃了。”藍貓想。

  “哼,趁我不在家,獨個兒偷吃絲瓜,算什麼朋友呢!“藍貓狠狠地瞪着米老鼠。

  “我沒偷吃絲瓜,沒有!”米老鼠委屈的眼淚都快出來了。

  “沒偷吃,那三個絲瓜呢?”藍貓憤憤地說。

  “是呀,那三個絲瓜去哪兒了?”米老鼠確實不知道。

  “糊塗蟲,那三朵是雄花,根本不結瓜!“米老鼠和藍貓轉過身,是比卡丘來了。

  “是真的?“米老鼠和藍貓幾乎異口同聲的問。

  “當然!”比卡丘說,“我剛從媽媽那兒聽說的。”

  這下輪到藍貓不好意思了,他慚愧的去拉米老鼠的手,“都怪我,冤枉了你。”“知道了就好,我啥時候干過對不起朋友的事呀。”

  藍貓和米老鼠和好了,他們的關係比以前更親更近了。

  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張宏博

您正在瀏覽: 藍貓道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貓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