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道別人心情的辦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別人心情的辦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放學時,小軍和小麗在討論怎樣讓同學們都知道別人的心情如何。

  小紅聽到他們的談話,默默地在想辦法,小軍對小麗說:“讓同學們每天都去幫助別人,因為助人為樂,這樣他們天天都很快樂,不用去猜了!”小麗說:“不行,這樣很麻煩,萬一在幫助別人的時候受傷了!”這時小紅正好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追過去說:“我想到一個辦法。”“什麼辦法?”小軍和小麗異口同聲的問。“可以給每人發三枚別針,一枚紅色的,一枚綠色的,一枚黃色的,然後對大家說:“每天要戴一枚別針,如果心情不好就戴黃色的,如果心情一般就戴紅色的,心情很好就戴綠色的。’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別人的心情了。”“嗯,這是一個好辦法,我怎麼沒想到!”小麗說道。

  第二天,他們跟老師說了這件事,老師非常贊同,讓他們去發別針,然後對他們說:“每天戴一枚別針……”

  同學們知道這個辦法是小紅想的,都誇小紅很聰明,小紅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知道別人心情的辦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別人心情的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