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父母去花鳥市場買了幾條魚回來。我們把它們放在一個種滿花的花瓶里,但花瓶里的根和莖並不那麼多,好像還擠得下。

  吃過飯後,我去彈鋼琴,當我站在那張椅子上向花瓶里望去時,一條魚卻“失蹤”了。可能是被爸爸放進另一個“花缸”,“奇奇怪怪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這“花缸”里的魚呢?“”可能跳了下去吧!“真的嗎?“沒關係,只要拿手電筒一照,就ok了“媽媽打開柜子,取出手電筒,”你或許可以把鋼琴抬起來一下,給你!”哈!其實可以從側面或各空間看,不行的話,再用你的辦法。“可以!”老爸從上、側、下、左、右看,NO,一個都沒有,倒是一攤水和一片瓜子。沒什麼。”“來,咱們一起抬。”“哎喲!”鋼琴抬開了,也就是一個人能鑽進去的大小吧!我向那兒探出了頭,“你來吧,沛瀅。”“不要,還是讓您吧!OK?:”老爸無奈,被我斗得只得去辦了。他拿着手電筒,走了進去,大約過好幾十分鐘,他拿出一隻髒得尾巴全是泥土的金魚,放進了“花缸”里。“真的拿出啦!媽媽,這隻魚還沒死,它還在呼吸,它的嘴巴還在動!”“好吧!去做其他事吧!”

  我看着它,我望着它,它已經被死神折磨得奄奄一息,還張着嘴巴在不停地嘆氣。我問媽媽:“它還能救嗎?”“唉!不能!我有什麼辦法了?我又不是醫生……”難道,我只能眼睜睜看着它死去嗎?我仍然望着它,希望能創造一個奇迹。

  也不知是不是創造了奇迹,我也無動於終。小魚終於活過來了,這也是一個生命中的奇迹。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趙沛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