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每當聽到這首兒歌,都會回憶起以前媽媽為我犧牲的一切。青春、時間、金錢,媽媽幾乎把她所擁有的一切無私地風險給我們。任勞任怨這詞就很符合媽媽的性格,把所有的事情自己扛下,只為我們能健康成長、開心長大。

  從我們出現在媽媽的懷裡時,媽媽就把時間奉獻給我們。每天得好好地照顧自己,避免傷害到我們。像是在走路時,媽媽也得走着小碎步,避免動了胎氣。睡覺時,媽媽也得避免翻轉身子,防止壓倒嬌小的我。同時,媽媽也得忍受我的“小脾氣”,在她肚裡踢來踢去。

  在我們呱呱墜地后,媽媽的責任也越來越重大了。每天都得定時地幫我們沖涼等。每天都要忍受我們的哭鬧,還得在半夜時起來幫我們餵奶。她也把我們照顧地無微不至,一步都沒離開我們的身邊。在我們上小學時,媽媽也會常常到學校探望我們,深怕我們不適應新環境。

  由此可見,媽媽對我們的犧牲是無可否認的。因此,我們應該好好地孝順媽媽,避免她的犧牲都白費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