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父母的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最無私的。媽媽她像一頂大傘,時刻為我遮風擋雨;爸爸他像一座大山,時刻給我依靠。父母的愛時刻給予我快樂,激勵着我前進。 

  這一個學期的第一次月考,除數學得了98分,一向成績不錯的英語破天荒只有78分,大大退步了。最考砸的是語文,在班裡差不多墊底了。被老師狠狠地批了一頓。試卷要帶回家讓家長簽字,我爸這一關可怎麼過呀,非罵死我不可。有什麼辦法,我只好低着頭,拿着試卷回家了。 

  回到家裡,見到爸爸我的心裡不由地打了一個寒戰。爸爸馬上問我:“考試成績怎麼樣?”我戰戰兢兢地說:“我的語問太糟糕,英語也不好。”我的聲音小得可能多只有一二分貝,幾乎連我自己都很難聽清楚。可爸爸的耳朵卻那麼靈,臉色馬上由晴轉陰,冷冷地說:“拿試捲來!”我回頭取來試卷,鼓起勇氣交給爸爸,他拿起試卷認真地審閱着,時不時就又嘆氣,又搖頭。我傻傻地站在一旁,像犯了錯誤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心想:“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嚴厲的爸爸啊?” 

  後來,媽媽叫我拿試卷給她看,然後說:“孩子,你英語應該是強項,現在的確退步了,為什麼?要好好總結總結。你最近沒花功夫,對不對?語文水平一直比較差,字也寫不好,不是寫不好,而是不好好寫。語文要多加把勁嘞!對嗎?”我聽了,一個勁地點頭,媽媽語重心長的話,句句講在我心坎上。“考試成績好壞,正是檢測你在哪方面還存在不足,要吸取教訓,懂嗎?”我笑着點點頭,說:“以後我一定努力!” 

  也許所有爸爸都一樣,都很嚴厲,一直在給我警告,給我鞭策;所有媽媽都很慈祥,給我安慰,給我鼓勵。總之,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和一個嚴厲的爸爸,他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都是愛,都是為我好。 

  這就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愛,是無聲的,卻是炙熱的。 

  郁斯翰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