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的,假如沒有母親就沒有母愛,我們不能失去母親。

  以前,我常常跟母親鬥嘴,還總是覺得我的母親不好,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母親是在意我的,對我很好。

  前幾天,父親和母親去長沙進貨,我一人在家,我發現沒有母親在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我吃飯只吃一點點,就不吃了;電腦,也沒心思玩了;打羽毛球,也沒心思打了。那幾天,我真的很想媽媽。

  端午節的時候,我回到家,就看見很多好吃的粽子,我是個“小饞貓”,一看到好吃的就忍不住流口水。我連忙拿起粽子吃了起來……媽媽來了,就說:“好吃嗎。”我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姐姐就過來對我說:“小燕子你知道嗎,你媽媽知道你今天回來,中午的時候就使勁包粽子,一下都沒休息過,站起腿都酸了。”聽完姐姐的話,我發現其實媽媽非常對我好。

  今天五月三十一日,明天就是兒童節。媽媽一大早就對我說:“燕,今天媽媽煮你最喜歡吃的皮蛋粥給你吃。”我高興地點了點頭。快到中午了,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煮皮蛋粥,,我聞了聞,真香啊!我看着媽媽,真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可是我不敢說,因為從小到大我都很調皮,總是給媽媽添麻煩,在大家眼裡我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這些話我從來沒對媽媽說過,我說不出口。

  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桂陽蒙泉學校7年級 王黎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