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錯怪我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錯怪我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 

  她,個子不高,愛看書,學習好,還愛哭。 

  她,看書能把眼睛看近視。大家快點想,這人不是書獃子,也是一個小書迷。不錯,只要一有時間,她就看書,上廁所看,吃飯時看,就連睡覺前也要看上幾眼。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雖然肚子里“墨水”多了,可眼睛遭了殃,變成近視眼了。為此,她的媽媽常常數落她,可她卻像沒聽見似的,依然我行我素。 

  她也愛學習。考試時,她一點也不緊張,因為她對自己有信心,而事實也說明一切。即使偶爾考不好,也不會很沮喪,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對於考試,她總是很樂觀。 

  她還有一個絕技——哭。有一次,一個同學不小心踩到她的腳,她便雙手抱頭,來了一次現場表演——哭。“唔……唔……”一聲高過一聲。嚇得那個同學連連向她道歉,同學們也圍上來哄她,她才不哭了。其實,也沒有眼淚。 

  這段時間,她又迷上了電腦遊戲,上課開小差,作業不認真成績一落千丈。不過,她一定會改的。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張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錯怪我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錯怪我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