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六一”兒童節聯歡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兒童節聯歡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老師們,大家好!終於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了,這裡將是歌的世界,舞的海洋。接下來將舉行“六一”兒童節聯歡會,我慎重宣布,“六一”兒童節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七彩童年,幸福生活,純潔童心,接下來有請四(2)班的何雨恬同學給我們帶來的獨唱:《童心是小鳥》,大家掌聲歡迎!

  中國有着五十六個民族,每個民族都有着涵博的文化,接下來有請三(4)班的同學給我們帶來《月光下的鳳尾竹》,讓我們深深感受一下泰族人民的風範。

  課間十分鐘給我們留下了許多回憶,接下來有請六(3)班的同學給我們帶來的小品:《課間十分鐘》,讓我們感受一下小品的歡樂!

  美妙的歌聲,歡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到了聯歡會結束的時間了,祝大家“六一”兒童節快樂!

  龍華小學四年級:林朝剛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兒童節聯歡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兒童節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