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家庭,感恩父母——今天我當家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了,我想:平常都是爸爸和媽媽打掃衛生、幹活、當家,不如我今天也體驗一下當家的樂趣吧!我立刻跑到寫字桌前,拿一張便利貼,準備寫一下我今天的計劃: 

  1:十點鐘開始掃地,然後拖地。(必須把地拖得乾乾淨淨) 

  2:等地幹了以後,先把我卧室的窗檯、柜子、床頭、門用抹布擦乾淨。 

  3:再把爸爸和媽媽卧室的東西擦一遍。 

  4:然後,廚房和廁所都收拾一下。 

  ...... 

  我把便利貼撕下,貼在冰箱上,我戴上手套,拿着掃把,掃掃東,掃掃西,像一隻迷途的小羔羊,突然,我看見沙發下面有很多灰,便彎下腰,把掃把伸到沙發下面,想把灰掃出來,可是,非但沒有夠出灰塵,還把一些文具夠了出來,我毫不氣餒,像青蛙一樣趴在了地上,終於夠出了一大把灰,掃完地以後,乾淨了很多,接着,我更加賣力地拖地,希望地變得更加乾淨,果然不出我所料,就連人的影子也能照出來。我按照計劃開始擦我的卧室,先用洗潔精擦一遍,再用清水擦一遍,這樣會更加明亮,我用這種方法也把爸爸和媽媽的卧室擦了一遍,非常乾淨,我特別高興。我抬頭一看,已經下午一點中了,爸爸和媽媽三點鐘回來,我得快點干,我馬上跑到廚房,拿着菜瓜布,準備刷碗,我打開水靈,邊刷還邊唱“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哦哦”,然後我又開始把廚房東西歸類,比如:水果歸一類,蔬菜歸一類,等。最後,我再來到廁所,發現到處都是肥皂留下黏黏的痕迹,我趕緊拿起抹布擦,可怎麼擦也擦不掉,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擦乾淨了,亮得和鏡子有得一拼。我再次來到客廳,煥然一新,特別明亮,不一會兒,媽媽和爸爸回來了,他們都說我是一個乖孩子。 

  今天我自己當家,我覺得當家還真不容易,爸爸媽媽平日里做家務、照顧我好辛苦啊!可他們沒有一絲怨言,他們不累嗎? 

  四年級四班 

  許江南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