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2)—一塌糊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2)—一塌糊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家(2)—一塌糊塗 

  第二天清早,主人在我們睡的迷迷糊糊地時候,已經出了家門。 

  八點二十分,我醒來了。我還模模糊糊說了一聲:“主人。”雪兒也醒來了,不過她頭腦還算清醒,說:“主人不是去做訪問了嗎?快點去買早餐吧,我肚子餓啦!”我甩了甩頭,連忙從保險箱里拿出了一百四十顆不知道什麼東西,拉着一個不知什麼東西直奔一家店鋪。一到那家店鋪,才發現我進的不是寵物店,是道具店;帶的不是摩爾豆,是雪兒玩的一百四十顆假珍珠;拉的不是雪兒,是一個黃色拉姆公仔。我垂着頭回到了家,只見雪兒在笑個不停,我說:“你笑什麼啊?!”雪兒一邊笑一邊說:“我。.我笑你,拿。.拿錯了摩爾豆和。.和拉錯了……哈哈哈哈……”我氣憤的說:“你。.你。.你幹嘛不自己試試就笑我阿?!”“好。.好啊。”雪兒說。雪兒便轉身走向保險箱,拿了不知什麼東西就走出門了。雪兒走出門沒多久,我就打開了保險箱查看,發現摩爾豆一個也沒少,原來是50000個摩爾豆,現在還是50000個,只發現了我用來做手工的140個土黃色玻璃球不翼而飛了。我猜是雪兒拿去了。接着,我一邊笑一邊打嗝,雪兒就氣沖沖地撞開了家門,頭上還撞了一個包。她看見我在笑她,便憤怒的坐在椅子上,問:“笑什麼笑!”我便一邊笑一邊說:“我。.我笑你,拿。.拿錯了……哈哈哈哈……”真是遺傳到位啊。 

  一吃完早餐,我就和雪兒拿起掃把地拖準備“大掃除”。我們一掃完地,就拿起地拖“進攻”。我們拿着地拖不知所措,因為我們的家太大了,不自從那裡開始拖起。雪兒靈機一動,想起了主人是從家的東邊一直拖到西邊的,所以我們也從家的東邊一直拖到西邊。我們拖啊拖,不知拖了多久才拖完。就在我們等待着地乾的時候,雪兒就走了上去。“砰”的一聲響,只見雪兒坐在地板上,“哎喲哎喲”的叫着。我看見了,連忙上去扶雪兒,“砰”的一聲,我也摔在地板上。然後,我們就哈哈的笑了起來。 

  …… 

  我們忙了一整天,明白了主人是多麼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2)—一塌糊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2)—一塌糊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