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雞蛋變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雞蛋變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把雞蛋變小雞 

  在我五歲時做過一件事,這件事我記的很清楚,我每次見到小雞,就咯咯地笑。 

  小雞毛茸茸的羽毛,身體像一個小圓球,尖尖的小嘴巴,十分可愛!如果,有狗來偷吃雞蛋,母雞就伏在雞蛋上,不讓狗吃雞蛋。 

  那天,我看到老母雞在孵小雞,小雞都出殼了。我想:如果我能孵小雞那該多好啊!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孵小雞,我想到媽媽今天買來了一籃雞蛋,我可以用我自己的體溫孵小雞,想到這裡,我鬼鬼祟祟地打開冰箱,發現有許多雞蛋,我拿了一個雞蛋,想了想,覺得:如果孵出一隻小雞,那小雞一個人多孤獨啊!我要拿兩個,這樣到了以後還能生出更多的雞蛋,我想着想着又拿了一個雞蛋。 

  我坐到床上,想把雞蛋放在自己的屁股下,但又怕弄碎,於是我放在肚子上,屁股翹的老高,生怕自己把雞蛋弄碎。過了一會我睡著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做了一個夢見自己 

的蛋寶寶孵出來了,在叫我媽媽呢!我高興地笑了起來。 

  第二天,媽媽叫我起來吃早點,我坐了起來。媽媽說:“笑什麼?”我連忙說:“沒事。”媽媽摸了摸我的屁股說:“你拉肚子了。”媽媽看了看說:“怎麼有雞蛋殼?”我對媽媽說:“我昨晚在被窩裡孵小雞。”媽媽笑了,我也笑了。在笑自己傻呢!

您正在瀏覽: 把雞蛋變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雞蛋變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