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百變小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百變小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百變小櫻是我最喜歡的動話片,昨天晚上我看了一集百變小櫻,早晨我發生了一個奇怪的事。

  早上,起床的時間因為起得太晚,我急忙打開衣櫃,咦?怎麼全是百變小櫻的衣服呢?哎!這也不奇怪,可能是媽媽給我買的,我迫不及待穿好衣服,然後去廁所梳頭,梳頭時,我看見飛着一個可愛的布娃娃,仔細一看,這不是可愛的小可嗎?我真的變成了小櫻呢嗎?

  這時小可說:“何葉,你是新一代的庫洛魔法師。”聽了這句話,我高興得恨不得跳起來!在一瞬間,我手上出現了一根漂亮的封印之杖,我高興的說:“我一定要收集完庫洛牌!”

  我正準備踏上魔法之路時,我聽到有人在喊:“起床啦!太陽都曬到屁股上啦!”被叫聲驚醒的我揉了揉眼睛,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夢!哎!白歡喜一場!我希望這個夢早點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百變小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百變小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