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老師變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變小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變小了

  康樂二小三年級四班  賴建宇

  我們的李老師懲罰起我們來可不是鬧着玩的,5遍、10遍、20遍,她還準備運動會三天都讓我們抄數學題,許多同學都在背地裡說李老師的壞話。大家只好寫信給博士,不久,博士來信說:有種葯吃了人會變小,只有那個人痛改前非,改過自新時才能變回原樣。同學們立刻小心翼翼地取下藥袋。有幾個同學被罰,要到辦公室去抄。老師叫一個同學去幫她倒水,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那位同學趁機倒下了藥粉。

  只聽“咕嚕、咕嚕”兩聲,李老師變成了曾俊偉。李老師叫了一下身旁的老師“鄭群!”“怎麼叫的呀!你們老師沒有告訴你叫老師不能叫名字嗎?真沒教養!”廖老師探頭進來一看,說:“曾俊偉,你不是請了一天假嗎?”李老師只好悶悶不樂地去上課。這一節是美術課。汪老師說:“上課時不管手摸到什麼,統統都要沒收!”李老師控制不住摸了一下同桌的橡皮擦,汪老師立刻把同桌的橡皮擦沒收了。李老師想:“老師怎麼這麼不講理。李老師也為同桌感到不服氣。李老師想:原來我讓他們抄,是這麼痛苦啊!我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們。就在那一剎那,李老師變回了原樣。

  從此以後,同學們和李老師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變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