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吉林  雪峰兒

  說起我的一家,我的一家真是四羊開泰,龍騰羊躍。

  我的姥姥是一隻勤勞溫順的羊,她負責后廚工作,每天給我們帶來了美味而又豐盛的佳肴。我非常愛吃姥姥做的菜,尤其是小雞燉蘑菇排骨大豐收每天中午帶飯的時候,我的好朋友都說姥姥做的菜好吃,姥姥聽說后,笑着說:“我這下出名了。”我哈哈大笑起來。

  姥爺是一隻多才多藝的羊,他的生活充滿了歡歌笑語,每天都能聽到他那嘹亮的歌聲,尤其是《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這支歌。我時常還做姥爺的“小評尾”,就是跟着姥爺屁股后南腔北調學唱還跟着評價的“小評尾”。在姥姥姥爺的齊心協力下,把我吃成了一隻胖嘟嘟的小羊,我每天都要轉上三百個呼啦圈呢!為了變成一隻“美羊羊”,穿漂亮的公主裙。姥姥姥爺又成了我的貼身小護衛,每天都叫我“不要吃了,不要吃了”可我怎麼也捨不得我手中的碗,越吃越香,越吃越好吃

  因為姥姥姥爺的勤勞,把我的媽媽也變成了一隻懶惰的羊。不過媽媽對我的學習生活非常地勤勞。有時她對我陽光明媚,我們倆能和平相處,有時她對我電閃雷鳴,我們倆又打的不可開交,弄得姥姥姥爺“啼笑皆非”。

  我家還有一條巨龍——爸爸,他工作勤勤懇懇認認真真。他的學生都非常優秀,而且今年他過生日的時候,他的學生還給爸爸買了一個大蛋糕,爸爸非常高興。

  這就是我的一家,群羊薈萃,龍騰羊躍。

  四年級:峰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