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生的無奈(老師們,你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無奈(老師們,你們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畢業班的學生來說,中考,無疑是一個攔路虎。天天到中學去報考招生,無奈ing。老師總是會苦口婆心地勸告我們,快要畢業了,要好好學習,現在都還沒有確定你的成績,怎麼能放鬆呢,要放鬆也要考完了才可以啊!天天面對着老師地話語,我想:那又怎麼了,好好努力,學習成績不就高了嗎?我才不管是哪個環境里學習呢,是你們大人自己的想法罷了,考不上好學校,你們的面子就掛不住了,到頭來還不是你們自己。就算我中學考得不好那又怎麼了,我在中學里繼續努力,暑假裡狂輸課本知識,還有高考啊,還有高中啊,我照樣努力,我就不信我考不上高中,考不上一個好的高中,一個好的大學,別人的想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路要我自己去走,你們整天在這裡說什麼有用嗎?如果有用,那麼我們都不用學習了,只要聽你們說教就OK了,高中的大門,大學的校門就會向我們敞開嗎?回答是NO。你們以為我們不想要好好學習嗎?哪個人不想要讀一個好的學校啊,你們給我們的不應該是那種表面的話語,而是該給我們內心地鼓勵,老師,你知道嗎?當我看着你在教師里講着那些鼓勵的話的時候,我多麼想我是個不會偏科的好學生,能考上好的中學,車到山前必有路啊!你們何必要這樣逼迫我們呢?我們很累啊。再說了,大學又不是養雞場,給了飼料就會下蛋。所以說啊,大學又不是唯一的出路,再說了,即使是名牌大學,就可以保證能百分之百一個個人都成功地讓人羨慕嗎?不行啊,我們有自己的理想,難道說,衡量人才的能力的,只能是那張證書嗎?某某名牌大學畢業的證書嗎?人才並不是用證書來衡量的,是你的能力呀!只要我們有能力,還怕找不找出路嗎?只要你有能力,就算是白手起家,也能成功。所以,老師們,你們能別用那種考不上好學校的學生就是壞學生的標準來衡量我們好嗎?我們很受傷,我們也有自尊心,壞生被別人欺負你就不管不顧嗎?這樣做還算得上是一個稱職的老師嗎?老師對待學生就是要一視同仁,並不是有高矮貴賤之分  ,我們需要的是你們能溫暖我們的鼓勵。

   我百分之百地相信,我的未來,是一片光明的,只要我肯努力 ,老師們,你們懂我們學生那無奈的心嗎?我們很受傷呀,我們很累,對於學生,你們的定位是對的嗎?是公平的嗎?身為面臨小學升初中地我們,你們可以體諒我們那種充滿壓力地內心嗎?你們只喜歡成績好的學生,壞學生很可憐,老師,你們稱職嗎?你們配不配擁有老師這個光輝神聖的稱號嗎?(我並不是指責你們,老師不要誤解,只是我表達出了我們學生的內心。我知道我自己在老師眼中並不是一個成績很好很好的學生,只是因為偏科,我是多麼想學好數學,只要是人,就可以擁有糾正別人錯誤的權利,老師們,你們能好好地一視同仁?老師。希望,如果老師看到這篇文章之後並不要產生誤解,有些話值的只是一部分的人,那些人思想狹隘,你們的思想呢?學生們知道你們是為我們好,但是,如果我不是在這個位置上的,你們強強吧我們放到那個位置上,我們能有所成就嗎?)

   (這篇文章,實屬我心生,不要憤怒地批評我憑什麼可以這樣地職責老師,老師天天為我們備課,是很辛苦,但是請你們稍稍改變一下對學生的看法好嗎?這樣的話,學生就會很開心,不會覺得自己的成績不好,老師看不起自己,產生了消極的情緒,就不會學不好知識的。)

   (ps:請不要生氣,如果你們小時候是不受老師喜歡的呢?會是什麼感受?)

  

(本人絕對沒有抄襲,俺發誓,本人坐得正,行的直,抄襲的是白XX,是混XX,是腦XX……文全都是本人的手一點一滴打出來的,(雖然打字不慢啦)但是,抄襲的人,畫個圈圈詛咒你們,請尊重別人的心血,這是作為一個文人必備的品質,轉載了文也要附帶轉載,兩個大字,以免誤會!)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無奈(老師們,你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無奈(老師們,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