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今天晚上,我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一道白光閃過,我看見了一個機器人,它的頭是正方體、身體是長方體的、頭上有功能顯示器和兩根短短的天線。我看了看四周,我家怎麼變成了豪華的五星級酒店了?機器人阿姨說:“小主人,你的爸爸媽媽去工作了,今天我來照顧你。”說完我穿好衣服和褲子,吃完早餐,就隨着機器人阿姨去逛街。 

  走在馬路上,馬路上一點點灰塵也沒有,路旁的垃圾箱可神奇了,只要馬路上有垃圾,都能自動回收到垃圾箱里去,然後進行分類,神奇的垃圾箱可以把臭氣變成新鮮的空氣,排放出來。 

  我們來到“心連心”超市,這裡全部都是機器人上班,一個機器人上前來問我:“請問小姐你要什麼東西?”我告訴了它我要買的東西之後,它把我帶上了723樓,但是並沒有我要的東西,機器人馬上打開了一樣東西,只見雪白的牆壁上出現了食物的名稱,一位機器人走過來向我解說道:“這是我們新研製出來的多功能食物器,它是聲控的,你看,那兒有兩個箱子,只要你把錢放在第一個箱子里並對它說出食物名稱、編號,不出半秒,第二個箱子就會出來,那裡放着你想要的東西和找回的零錢,質量大可放心。”我照着做了,果然我要買的東西在第二個箱子里,我情不自禁地叫起來:“真神奇”。 

  我們又來到了醫院,姑姑躺在病床上向我微笑,姑姑可是得了“艾滋病”,這可是絕症,可看醫生做起手術真簡單,像感冒了似的打一針就OK了。 

 “燕子!燕子”起床了,不然要遲到了。我伸了伸懶腰,想了想我做的夢,未來的世界真神奇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