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集美小學三(3)班孫寧寧

  “咦?這是哪裡?”我睜開眼睛,看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現在是2500年,你看,你旁邊有個小卡片。”一個穿着黃色裙子的女孩說。“這是哪兒?我怎麼來的?”小女孩說:“你在北京呢。這個卡片是時空轉換器,你對它說‘去上海’,它就會帶你去,說‘去美國’它也可以帶你去哦!甚至你說‘去海王星’,它也可以瞬間把你轉換到那兒喲!”我睜大了眼睛,想:未來的世界真是多姿多彩!那個黃裙子女孩說:“我先走了,你慢慢探索吧!”

  我對那張卡片說:“去世辦上最小的國家——梵蒂岡。”只聽“咻”的一聲,我就來到了梵蒂岡這兒正是教皇的領地。哇!這兒也太小了吧!一個國家沒有我們中國一個區大。我對卡片說“去冥王星。”它立即帶我去了。“呼”一陳風吹來,我打了個冷戰。我覺得這兒待不下去了,太冷了。我哆哆嗦嗦地對小卡片說:“去……去……地球的……中國……”我又回到了北京,去參觀了天安門、長城、故宮、長安街、西單商業街……那兒非常美麗。我又去了黃山,參加黃山的奇石,並爬上了天都峰。我又去了2008年遭遇地震的汶川,現在那兒已經和北京一樣美麗。我又去了2010年遇到地震的青海省玉樹,在2500年,那兒已經是高樓林立,車子川流不息,從原來的高原變成了一個“空中城市”。我返回了我的老家南京,那兒已經又建了無數座“超級高樓”!

  突然,一個巨大的東西從空中年裡掉下來,還放着音樂呢!我突然被一雙“無形的手”拉了一把,我從夢中醒來。唉,是一場夢呀!我想未來世界一定和我的夢一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