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黎陽小學四(3)班

  唐培高

  “叮叮叮,叮叮叮……小主人,該起床了!”我模糊地睜開眼睛,看了看日期:2021年11月8日。剛才就是我的小機器人叫我起床。不錯,從2016年開始,科學技術就突飛猛進,飛速發展!

  “壞了,要遲到了!”我趕緊穿上衣服,吃完早餐,向清華大學校園跑去。

  我到了班級,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來。現在,教室也變了,黑板變成了聲控的,不用老師寫,老師只要說有關學習的東西,黑板上就會出現什麼。

  我們不用背書包。因為桌子、椅子都變了。它們都是用微生物電子技術做成的,大大減少了砍伐樹木的污染。桌子上有一個按扭,上課時,只要按一下它,眼前就會出現一個大屏幕,裡面有:百庫全書、練習本、畫畫本。其中,百庫全書里的書很多,語、數、英……裡面應有盡有,就像一個小型的圖書館。

  練習本是上課專用,可以把老師講的重點記在裡面。美術本是畫畫專用和打草稿用的。把這些東西存到裡面,就不怕丟了,走的時候再按一下按扭就行了。

  “叮叮叮,叮叮叮……!”下課了,我們陸續走出教室。我走到馬路邊,等待着綠燈。許多車在我面前飛奔而過,把我面前的污氣給吸走了一大半。你會想,車怎麼能吸氣呢?對的,現在的車也變了。車沒有安裝輪子,而是漂浮在空中,這樣的話就不怕輪子爆了。而這些車最大的功能就是車頂上方有一個管子,可以保持車內空氣的清新,減少了空氣的污染,讓地球永遠美麗。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需我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和智慧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