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土 標籤:黑土作文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黑土。她身上的毛髮可不是一般的黑,媽媽說她掉到煤灰堆里找不到。她是只很瘦的小狗,誰看了都會羨慕她苗條的身材。說實話,每隻公狗見到她的時候都會成為她的跟屁蟲。

  她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炭火般的紅鼻子下長着一張汪汪叫的小嘴,一張嘴就會露出顯眼的小白牙,她的毛髮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短短的摸起來暖暖的,柔柔的,滑滑的。

  她很盡職每當門鈴響起是它都會大聲的叫喚,邊叫邊瞪起她那圓圓的大眼睛,緊盯着門口,彷彿在說“壞蛋,如果你敢進來我就把你咬住。”

  每當我進家門的時候她就跑過來跟我玩耍,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就向地上拋地雷——狗屎。

  儘管她在休息,小尾巴也不停的搖擺着。她很喜歡出去和別的狗玩耍,無論她哪次回家身上都是髒兮兮的。

  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也沒有聽到熟悉的叫聲。我問媽媽,媽媽搖了搖頭。我問爸爸,爸爸說送給鄉下的親戚了。送人了?我最喜歡的黑土就這麼送人了?我眼裡的金豆豆忍不住往下掉。不幾天親戚就來電話了,說黑土這兩天不吃不喝,讓我們去看看。

  我一進屋就看見了我的黑土,她明顯的消瘦了許多,基本就是皮包骨頭了,我直往後退。難道這就是我一直思念的黑土嗎?不!不!這不是!黑土看見我先是一愣,好像不認識我了,然後就往我懷裡鑽。我相信,如果狗可以流淚她此時一定是淚流滿面。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她躺在我的懷裡睡著了,就是這一睡她再也沒有醒來……

  我愛狗,但我再也不養狗了。

  內蒙古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4年級 劉婧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黑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