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個黑土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個黑土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科學課老師讓我們帶上能吃的東西,我帶了一個土豆。

  下了第二節課趙軒從桌斗里摸出半個土豆跟我說:“唐睿琪,是不是你的?”我一看正是我上周五帶的土豆,現在已經爛了,顏色也變成黑黑的,這星期正好我們換座位了,但是土豆留下了。土豆都變成那樣了,還要它幹什麼呢?很快我就否定了,讓他扔了,他還不仍,趙軒又問了好幾個同學,但是都被否定。放學后,趙軒找不到歸主,就把爛土豆悄悄放進張世超的書包,我和高男立即找到張世超,告訴他書包里有個爛土豆,讓他快扔了,張超的書包很沉,已經背到肩膀上,他讓我們拿出來,我倆在書包里找了半天才找到,但誰也不願意拿,老師讓我們站隊,張超無奈地背着書包回家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半個黑土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個黑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