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千佛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千佛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媽媽到濟南的千佛山去玩。從遠處望去,我看到了一尊大佛像矗立在眼前。過了一會,我走上台階發現了有很多小佛像。

  有的盤着腳,有的一本正經的在念佛,有的在用手摳耳朵,還有的正在看着前方。為了給這幾尊小佛像留念媽媽還給我拍了好多照片。我和媽媽走了一會兒,媽媽和我都累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雪糕。我問媽媽:“這個雪糕花了多少錢?”媽媽回答我說:“16元。”這麼貴,相當於我們家的8倍。

  到了千佛洞的門口,我向裡面望去,那裡面的佛顏色形狀各不相同。如大的,小的,花的,綠的……形狀真是千姿百態。一出千佛洞的門,我就看到了山下的汽車猶如螞蟻般大小。

  在千佛山上面我看到了很多小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我還採了一朵呢!可是被一位阿姨看見了,阿姨對我說:“小朋友我們要愛護花草。”這一刻讓我深刻的記在了心裡。

  在山上我看見了一位寺廟裡的僧人,我就給媽媽要了幾塊錢捐給了寺廟裡。

  我和媽媽馬上就要到山頂了,沒有台階了,我只好踩着石頭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我累的滿天大汗的時候,我本來想放棄前進,媽媽給了我勇氣。我心想我一定要登到山頂,最後我還是戰勝了自己。

  這就是我游千佛山的情景,千佛山是我第一座登上頂峰的山,千佛山我想對你說:“如果明年放假的時候我還會再回來的!”

  四年級:孟令澤

您正在瀏覽: 游千佛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千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