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亡羊補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羊補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亡羊補牢 標籤:亡羊補牢作文

亡羊補牢

  從前,有一位農夫,他養了10隻小羊。他天天去山上給羊兒們割一大筐的草,所以,小羊很快就成了大肥羊。

  一天早上,農夫像往常一樣去給羊兒們喂草,可是,他突然發現,羊兒好像少了,他數了數,10隻大肥羊變成了8隻大肥羊,他怕自己數錯了,便又數了數,還是只有8隻羊。這時,有一位老人經過,意味深長地告誡他:“快點把窟窿補上吧,是一隻狼吃了你的大肥羊!”他不以為然,以為是羊兒衝破了一個大洞,出去了,晚上或中午就會回來,所以,他仍高高興興地下地幹活去了。

  他中午回來后,發現羊兒不但沒回來,而且又少了1隻,這時,那位老人又從他家羊圈經過,他語重心長地說:“快點把窟窿補起來吧,不然,你會丟失更多的羊!”農夫聽了,馬上找來幾根木板,把窟窿堵得嚴嚴實實的。

  從此,他的羊再也沒有丟失過。

  註:這是我三年級的作文,寫的不好,多多原諒!

您正在瀏覽: 亡羊補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羊補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