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亡羊補牢》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羊補牢》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亡羊補牢》讀後感

戴家豪

你們讀過《亡羊補牢》嗎?那一篇故事講的可是讓我們有深刻的啟示。

從前有一個人,他喜歡放羊看羊,不過有一次暴風雨把圍欄給沖壞了,第二天,鄰居張三對他說:“李四你快把圍欄修一下吧!”。李四說:“壞了就壞了吧,反正沒少羊就好。”過了一個晚上之後,李四的兒子李維大叫了一聲:“啊!不好了,羊少了一隻。”李四起床說:“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少了一隻羊嗎?”鄰居張三說:“是吧,少了一隻羊吧,還不快修一下圍欄。”李四突然發現羊圈裡有血,說:“可能是昨天晚上被狼吃了,沒有事。”又過了一天,羊圈裡又少了一隻羊。李四想:“如果這圍欄還不修的話,恐怕不知道哪一天羊圈裡的羊都沒了,那就不好了。”他趕快把圍欄修了一下,從此羊圈裡的羊就再也沒少過一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多聽別人正確的意見。以後我也要多聽別人正確的意見,改正不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亡羊補牢》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羊補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