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伴月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伴月湖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同學們、老師懷着興奮地心情一起去伴月湖公園。來到了景色宜人的伴月湖,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綠茵茵的草地,那些草生機勃勃。

  草的周圍是一排排又高又大的樹,那些樹錯落有致,把整個草地圍了起來,把草地裝飾得更加美好。

  草地中間長着一叢叢芬芳美麗的美人蕉。美人蕉的花黃黃的,像一隻只黃蝴蝶,美麗極了。

  走出草地看到水平如鏡的伴月湖,倒映着湖邊許多別墅和雄偉的高樓大廈。當太陽照在伴月湖的上面,就閃爍着金黃的光芒。

  在伴月湖公園裡,人們有的在撥動扇子在亭子里乘涼,有的在草地放着一隻只造型各異的風箏,有的小孩吹出五彩的泡泡……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在草地上踢足球,你來我往,玩得樂也融融。草地上留下我們歡樂的笑聲。

  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收拾東西。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半月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遊伴月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伴月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