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月湖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月湖漂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消息,媽媽要帶我們去明月湖漂流啦!聽到這令人振奮的消息,我激動得一個晚上都沒睡好。終於出發了,我一路上在想:明月湖是什麼樣子呢?是波濤洶湧還是風平浪靜?不一會兒,目的地到了,我們就要進入嚮往已久的漂流旅程。 

  我們坐上充氣橡皮艇,不久便進入第一關—激流勇進。這是一個斜坡,溪流湍急,我們的橡皮艇隨着洶湧的溪水奔騰而下,如離弦的箭一般。剛下一半坡,我們便經歷了驚心動魄的“暴風雨的洗禮”,眼睛、鼻子和耳朵里全是水,真不愧是“激流”啊! 

  不知不覺,船到了亂石灘。亂石灘看似風平浪靜,其實卻暗藏“殺”機。只見許多船都陷入“埋伏”,被石頭堆卡在河當中,擱淺了。我們的船也難逃一劫,被水推進了船堆里。我們竭盡全力地把槳頂在別人的船或石頭上,身子拚命向後倒,船一點點地挪動,過了好久,我們才從船堆里脫了身。別看只是一個小小的亂石灘,真可謂是“殺機四伏”啊! 

  隨後,我們來到“風雲多變”的“平原曠野”。本來以為是一段平靜的水面,我們輕盪雙槳,一邊深深淺淺地撐着,一邊欣賞岸邊的風景,涼風撲面,夾着綠野芳香的新鮮空氣,沁人心脾。可天公不作美,突降暴雨。豆大的雨點“噼哩啪啦”地下,宛如小冰雹一般,打在臉上,生疼。水中猶如突然有成千上萬條魚兒湧出,泛起陣陣細浪。我趕緊把舀水的勺子扣在頭上,才躲過一劫。 

  流水易逝,一會兒便到了終點,我戀戀不捨地下了船,心說:“再見吧,明月湖!我一定還要再來接受大自然的洗禮,體驗挑戰大自然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明月湖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月湖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