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防安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安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消防安全”人人都知道。雖然知道,但在日常生活中真正注意到它的人,卻十分少。近年來,棉花廠火災,森林大火,還有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小火災,時有發生。我就親身經歷過一件。 

  秋日的一個晚上,皓月當空,萬里無雲。在這個好天氣里,夥伴邀我去放孔明燈。來到廣場一看,喲,有這麼多的人都在放孔明燈呀!我們也興奮地選了一塊空地,點起燈芯。孔明燈慢慢地漲了起來,“呼”一聲,孔明燈搖搖晃晃地飛了上去。還沒飛多遠,一陣風吹過,孔明燈就像一個喝醉酒的人,跌跌撞撞地墜落在路邊的花圃里。破損的燈立刻燃起了熊熊大火。風很大,風助火勢,火很快燒到了小草上,把小草燒得“噝噝”作響。我們慌亂起來。 

  有的夥伴驚竄逃跑,有的夥伴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的奔去喊大人------剩下幾個膽大的,有的用石頭砸,有的用腳踩,個個忙得滿頭大汗。在夥伴們的努力下,“火惡魔”終於低下了頭,火熄滅了! 

  “真危險呀!”我感慨萬千,“想不到一隻小小的孔明燈,就能惹出大禍來。”看來,我們只有在生活中,處處小心,才能有效地預防火災。讓悲劇不再重演!

您正在瀏覽: 消防安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