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庫伯先生派人來了。

  來人剛進門,摘下黑色禮帽便說:“您好,比梁先生,我叫萊特,是庫伯先生的管家。非常感謝您的誠實守信,庫伯先生為能擁有你這樣真誠的朋友而感到驕傲。”

  父親笑了笑說:“做人做起碼的就是誠實守信。這輛車是屬於庫伯的,你把它開走吧。”說著,父親從衣袋裡拿出鑰匙,捏了捏,有深情地望了一會兒,便交給了萊特先生。

  萊特先生誠懇的點了點頭,說了聲“謝謝”,便鑽進了汽車。那輛嶄新的、夢寐以求的奔馳牌汽車離我們越來越遠,逐漸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

  父親如釋重負,他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顯得十分輕鬆,母親默默地陪在父親身邊,她也很高興,而我卻低着頭,悶悶不樂。

  回到屋裡,我開始深思:入少先隊時,我發誓一定要以誠待人;母親常告誡我“與朋友交,言而有信”,我的座右銘是“做一個誠實的人”……

  一瞬間,我恍然大悟:父親這樣做是正確的,誠實守信可以得到人情和道義,贏得他人的尊重、信任,就到更多真正的朋友……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