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輛奔馳牌汽車被開走了,我看到父親臉上沒有了昨日凝重肅穆的神情,露出了一絲笑容。此時此刻,我有些激動,我想:庫伯叔叔是個有錢人,名牌汽車有好多輛了,怎麼會在乎這一輛呢,就當他送給我們算了。一旁的母親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還記得我對你說的嗎?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這種財富才是最可貴的,同時也是金錢買不到的。”父親朝我走來,和藹可親的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今後只要我們努力地工作,總有一天會擁有一輛真正屬於自己的汽車。”

  頓時我臉紅了,恍然大悟,今天我們一家人用誠實、信用和道德換回了一顆暖暖的心。

  廣場路小學四年級:林子寧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