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中彩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中彩那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續寫《中彩那天》 

  鶴峰縣實驗小學403班 黃莉媛 

  庫伯先生派人來把奔馳轎車開走了,我們一家人坐在餐桌旁準備吃晚餐,我和哥哥們悶悶不樂的把臉沉着,父親和母親卻顯得特別高興,“怎麼了,孩子們?”母親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為什麼要把車還給庫伯,他那麼有錢,這輛車對他不太重要,而我們家太需要這輛車了,爸爸,你忘記了嗎?這可是您夢寐以求的奔馳車啊!”我迷惑不解的問道。“孩子,你還小,不懂,你想想如果我滿足了自己一時的慾望把車留下,那麼我會背上沉重的道德枷鎖,失去朋友,失去誠實、信用和尊嚴,生活得並不快樂。我把車還給庫伯,我們倆的友誼會更長久,我也會擁有更多的朋友。”父親對我們說。母親接著說:“對啊,孩子們,你們要記住,精神上的富有比物質上的富有更重要,誠實、信用和尊嚴是用金錢換不來的,一個人只要活得有尊嚴,講誠信,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寶貴的財富。”爸爸還給我們講了他童年時的許多故事,這頓飯,我們吃的時間最長,也是我受益最深的一頓晚餐。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很大時間,可父母在那頓飯上說的話,卻深深刻在了我的心裡,父母所做的事,所說的話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照亮我前進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中彩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中彩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