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彩那天》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母親卻突然生了一場大病,父親馬上背上母親,直奔醫院,我也跟着跑了過去。經過醫生檢查,母親是因為缺少肉的營養才生病的。是呀,我們家那麼窮,哪兒有什麼肉呀!我生氣地對父親說:“爸爸,你看看,要是不把那輛汽車給庫伯,拿汽車去換點錢,給媽媽買點肉吃,媽媽就不會這樣了。”這時,母親有氣無力地說:“沒...事...的...只要誠實,......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醫生走了過來,說:“病人現在的狀況很危險,如果您現在還不在醫療單上簽字,病人就會有生命危險了。”父親拿過醫療單,驚訝地叫出聲來:“啊!要五萬呀!就算我們把房子賣掉,也湊不到一萬呀!五萬對我么來說是個天文數字呀!”頓時,我和父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在這時,庫伯先生來了。父親問:“你來幹什麼?”“我來給你們送錢來了!”庫伯說。原來庫伯聽說母親生病了,就急忙趕了過來。“那真是太謝謝你啦!”於是,父親馬上籤了字。母親被推進了手術室。我問庫伯先生:“您難道就不怕我們不還您錢嗎?”父親推了我一下說:“小孩子別瞎說,我們一定會還錢的!”“不用還,”庫伯說,“金錢哪兒也比不上誠實重要。”“那我們也要還。”父親堅定地說。又過了一個小時,醫生出來了,說:“手術很成功!”我們歡呼起來。

   幾年以後,我們終於湊齊了五萬塊錢,還給了庫伯。庫伯先生說:“你們真是又誠實又守信用的人啊!”我和父親都笑了,笑得那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續寫 暫無評論